注册

西安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专题讲座引导企业有效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本报讯(记者 郭沛然)8月20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举办“拟上市企业股权激励理念与实务”专题辅导讲座,提升各级部门及

原标题: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专题讲座

引导企业有效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

本报讯(记者 郭沛然)8月20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举办“拟上市企业股权激励理念与实务”专题辅导讲座,提升各级部门及相关单位对企业开展股权激励工作的理解水平,增强全市拟上市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自身发展的能力。

讲座上,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合伙人郑培敏以“业绩考核、四定两来源、工具”的汉堡包模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股权激励的定义,从“股权激励的一般理念与方法论”“传统A股拟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特殊性”“科创板推出的目的”“参考案例”等4个方面,对我国当前股权激励在企业中的重要地位作了深入分析。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参会拟上市企业代表们踊跃参与,就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及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提问,并得到各自满意的答案。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坚持把我市拟上市企业的上市辅导工作做好做实,促进企业对包括“股权激励”在内的各类创新制度的理解与运用,使我市更多优质企业在资本市场中得到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