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城六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已完成99.76%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城六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已完成99.76%网上传言“大面积滑档”失实本报讯(记者 马相)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西安市城六区九年级中考报名人数为

原标题:城六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已完成99.76%

网上传言“大面积滑档”失实

本报讯(记者 马相)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西安市城六区九年级中考报名人数为48053人,普通高中城六区内招生计划为27920人(不含跨区域招生)。截至昨日,城六区普通高中共录取考生27853人,完成招生计划的99.76%。

按照规定的录取批次和程序,前期市中招办向社会公布了录取工作计划。其中,8月14日完成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并公布结果;8月18日完成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及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并公布结果;8月19日、8月22日针对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分别安排2次征集志愿并进行补录;8月24日完成跨区域招生录取,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整体结束。与往年相比,今年多增加了1次征集志愿补录机会,以最大程度减少考生滑档问题。

截至昨日,城六区普通高中共录取考生27853人。其中,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录取9100人,第二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录取18057人,第一次征集志愿并录取696人。目前已完成招生计划的99.76%,剩余招生计划29人。西安市教育局称,网上个别传言“大面积滑档”严重失实。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