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前急救紧急医疗服务再提升 主城区一级站正式揭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前急救紧急医疗服务水平,经西安急救中心和我院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并经市卫健委批准,将院前急救站升级为主城区一级站。今日西安急救中心郝剑副主任携队对我院试运行一周的院前急救一级

为进一步提高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前急救紧急医疗服务水平,经西安急救中心和我院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并经市卫健委批准,将院前急救站升级为主城区一级站。今日西安急救中心郝剑副主任携队对我院试运行一周的院前急救一级站进行了慰问、检查和验收,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在揭牌仪式上,郝剑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郝主任首先肯定了西安市第一医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院前急救工作,并对西安市第一医院近期高质量的紧急医疗服务质量深表赞赏。郝主任对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前急救站升级城区一级站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议西安市第一医院充分发挥卒中中心、胸痛中心、眼科、老年病和急诊医学两个重点学科的优势,与市急救中心紧密联系互动,更好的发挥区域紧急医疗服务优势,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随后蔡秀莲总会计师代表院领导陪同郝剑副主任一行领导对市一院前急救进行了验收、检查和慰问。急诊科主任兼院前急救站站长郑军梅和护士长肖一峰向市急救中心领导们详细汇报了升站的准备工作和试运营情况。郝主任详细询问检查了院前急救布局、人员配备、急救车辆、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要求院前急救人员一定要以患者为中心,刻苦钻研急救技术,提高紧急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区域优势,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蔡秀莲总会计师对市急救中心领导长期以来密切关注、支持、领导我院院前急救工作深表感谢,市一院将更加紧密与西安急救中心加强业务协作和互动,发挥院前、急诊、院内急危重症一体化紧急服务优势,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