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爱无疆 致敬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虽然天气已渐渐入秋,但是在西安市第四医院眼视光中心夏日的热潮还在继续。 走进市第四医院眼视光中心第一感觉就是,人山人海……暑假期间,这里都是前来看眼睛的学生,整个大厅挤满

虽然天气已渐渐入秋,但是在西安市第四医院眼视光中心夏日的热潮还在继续。

大爱无疆 致敬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生

走进市第四医院眼视光中心第一感觉就是,人山人海……暑假期间,这里都是前来看眼睛的学生,整个大厅挤满了人,广播里不时地传来叫号的声音。

大爱无疆 致敬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生

导诊台的护士小姐姐一边询问着患者前来就诊的情况,一边手指在键盘上飞速地划过,嗓音已经有些嘶哑地耐心说:“您好,已经为您办理好,验光一室王闯医师处就诊,请您耐心等待。”“小护士,天热,人多,你们这么辛苦,一定要多喝水啊!”一旁孩子家属关切地说着。

大爱无疆 致敬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生

验光一室里,王闯医生戴着口罩正在为一名7岁的小朋友验光,由于多日内连轴转,王闯医生的身体已有些吃不消,检查中不时传来一阵阵的咳嗽声,让人心疼不已。患儿家长关心地说道:“医生,您先喝点水吧,休息一会,我们等一下没关系的”,“没事的,外面还有一百多名患者等着我,我一休息,他们就等的时间更长了。”话音未落,他又开始和孩子交流起来,一遍遍的插片,一遍遍的指读,认真严谨的态度让人不禁想为他点赞。

大爱无疆 致敬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生

暑假高峰期间,市第四医院眼视光中心的医护人员们早上6点多就已到岗,7点开诊,每天各诊室就诊人数都达到一百多人,但是医护人员们中午从不休息,生病了简单吃些药,坚持到下班才去看,他们时刻提醒自己千万不能倒下。为了能更好地为小患者们服务,不耽误孩子写作业、开学,验光区的各位医生们都是6天工作日,放弃了自己周末和孩子的亲子时光,来为更多的患儿提供服务。

大爱无疆 致敬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生

市第四医院眼视光中心仅一周六个工作日门诊量22258人次,斜视手术量364人次,验光量35513人次,看到这一组惊人数据,只想为眼视光中心的所有医护人员们由衷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