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主题活动——TELL舞台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作为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主题活动之一,TELL·舞台暨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于8月24日下午14:30在西安高新区高新二路i创途咖啡街区果核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

TELL·舞台暨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作为第三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主题活动之一,TELL·舞台暨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于8月24日下午14:30在西安高新区高新二路i创途咖啡街区果核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由西安市招才引智分局、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联合承办。

西安欧美同学会会长姜亚军致辞

西安欧美同学会会长姜亚军在致辞中指出,TELL舞台海归演讲活动的举办,是西安欧美同学会支持海归学长积极表达自身、展示活力的舞台,更期望打造西安海归学长们自己的节日。他强调大西安国际化进程的加快,离不开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贡献,我们更要砥砺奋进、以身作则、积极进取,投身经济建设,把西安建设成为美丽富饶的家乡。

西安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肖冰

随后,西安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肖冰介绍了活动宗旨并启动第三届西安海归创业大赛。

现场戏剧表演

在TELL舞台海归演讲中,有海归精英康鹏举为我们讲述了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绕了地球半圈回到起点的栾浩博士告诉我们要做有温度的科研;也有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夏勇带来的医学影像AI的创新和思考;TELL舞台创始人Jeremy Luo和搭档刘艺伟用肢体语言讲述如何用话剧社交;Michael Li用自己的“失败”证明人生的弯路,一步都不会少;还有郭鑫悦用好玩的方式做教育,用创新让教育更有温度;贾山回答众多怀揣梦想的人们,“这是最好的创业时代吗?”。

现场互动

7位嘉宾在TELL舞台上不同的创想经历的展示,不断引发着现场观众的好奇心、创造力和改造世界的热情,沐浴着有趣、有干货、有温度的超级大脑SPA。也相信,此次TELL舞台上海归学长们的分享定会激发西安这座城市的灵感与创意,让古城在传统文化的土壤中,生发出其鲜活的一面。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