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南县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3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阮联青主持,全县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及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学习了《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阮联青主持,全县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及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陕西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考核办法》(实行)《陕西省基层法律服务所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及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

随后,副局长阮联青就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结合农村信访维权、劳动讨薪等高频发领域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就新时代如何发挥法律服务工作者在法治乡村建设方面提出要求。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履行法律服务职责;二要严格遵守执业规范和执业纪律,坚守底线红线,端正执业态度,促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通过培训,大家深深感悟到作为一名法律服务工作者,一定要顺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基层法律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稿件来源:商洛市商南县司法局 何璇)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