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8月23-24日,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年会在西安万丽酒店顺利召开,来自陕西各地的400多名代表参会。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于8月23日下午举行。陕

2019年8月23-24日,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年会在西安万丽酒店顺利召开,来自陕西各地的400多名代表参会。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于8月23日下午举行。陕西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出席会议。选举工作按《陕西省医师协会章程》和《中国医师协会二级机构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施行。经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31人,与会委员投票选举出36名常委和6名副会长。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陕西省眼科医院马波副院长当选为分会首任会长;严宏教授、王从毅教授、秦莉教授任名誉会长;顾问分别是:王雨生、杨新光、雷春灵、张德秀、王丽丽、高丹宇、康前雁、冯朝晖、仝警安,副会长分别是:裴澄、马勇、周健、王峰、刘洪雷、吴洁教授;陕西省眼科医院曹娟副主任医师任常务委员兼总干事,陕西省眼科医院王伟伟副主任医师和空军军医大学侯旭教授任委员兼副总干事。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陕西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向眼科分会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总干事等颁发证书。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眼科分会首任会长马波作了就职演说,就眼科医师分会未来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并表示:眼科医师分会的组建,将使全省眼科行业单位及眼科同道沟通更加顺畅。眼科医师分会将秉承“陕西眼科医师的家园、青年医师成长的摇篮、科学规范培训的基地、继续教育合作的桥梁”这四项宗旨,着重开展眼科行业规范、规范化培训以及继续教育等相关工作。分会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前辈师长的关心护持下,在众多眼科同仁的帮助支持下,同心协力把眼科行业办好,使之健康成长发展壮大。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成立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学术年会于8月24日在西安万丽酒店召开

会议由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会长、陕西省眼科医院副院长马波主持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刘娜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西安市第四医院李兴洲院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会长王宁利教授发来视频致辞

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眼科李朝辉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秦虹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眼科叶剑教授、中山眼科中心吕林教授、北医三院吴玲玲、冯学峰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吕帆教授、北京同仁医院张丰菊、周海英教授、厦门大学眼科中心刘祖国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祝磊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孙丰源教授、成都爱尔眼科周进教授等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就各自领域的新理念、新进展和新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来自全省各地400余名眼科医师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为全省眼科医师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相互学习、展示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各位专家精心准备、倾囊相授,通过知识的交流,智慧的碰撞,令陕西省眼科医师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提升了技术,为眼科的理论与实践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元素,为实现区域眼科的跨越发展和快速提高做了铺垫。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