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

2019年8月26日上午9时,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场举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赵建会、党委书记汪仁、副院长潘昊、副院长翁连正、副院长董世平、副院长张晨、军训团参谋长周杨、军训团全体承训教官、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董世平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动员大会拉开帷幕。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发表讲话,他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向承训军训团领导和军训团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要求:一、严格训练、勇于挑战;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争当先锋、锐意进取;四、巩固成效,强化养成。希望同学们通过训练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党委书记汪仁向承训军训团授团旗。随后,军训教官代表孙志鹏发表了讲话,参加军事训练、掌握基本军事技能,提高自身军事素养,方能展现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是全民国防的重要体现。通过军事训练,有利于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利于树立“巩固国防、以业报国”的国防观念。掌握一定的军事技能,将促进“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创新性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紧接着,新生代表王千玉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承诺:军训期间将按照教官要求刻苦训练,思想上、行动上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念武装自己,严格遵守纪律,一切听从指挥;希望同学们增长才干,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积极配合教官完成训练,发挥自身才干,发掘自身才能,争当军训标兵。尊重教官,友爱同学,坚决杜绝拖拉松垮的散漫作风。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

最后,团参谋长周杨带领全体参训学生郑重宣誓:”我志愿参加军事训练,承担公民职责、履行公民义务;认真学习军事科学知识、努力掌握基本军事技能;遵守军训纪律、发扬光荣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爱祖国、爱国防、爱人民、爱校园;为国家的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圆满结束。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

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全体学子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军训中,体验大学入校新节奏,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