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国际清洁取暖峰会在陕西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7日,以“共推清洁取暖,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19国际清洁取暖峰会(ICHE2019)在陕西开幕。会上,西咸新区正在大规模推广的分布式、“零排放&rdqu

2019国际清洁取暖峰会在陕西举行

8月27日,以“共推清洁取暖,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19国际清洁取暖峰会(ICHE2019)在陕西开幕。会上,西咸新区正在大规模推广的分布式、“零排放”、无干扰地热供热系统受到参会嘉宾广泛关注。目前,西咸新区运用这一新型技术已建成供热面积600余万平米,未来12座分布式综合能源供应站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规模使用无干扰地热供热系统的项目,实现2000万平方米建筑物绿色能源全覆盖,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86万吨,减少使用标准煤32万吨,相当于种植712万棵树的全年生态补偿,为破解北方城市清洁供热难题提供了“西咸样本”。

2019国际清洁取暖峰会在陕西举行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能源局、《中国能源报》社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副司长吴险峰、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郭伟、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杨朝飞、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广亭、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负责人刘建林、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主持仪式。

2019国际清洁取暖峰会在陕西举行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