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及合作研究院正式入驻创新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4日,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及合作研究院揭牌入驻仪式暨化学工程与技术高端学术论坛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化工学科研讨会于8月25日上午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

8月24日,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及合作研究院揭牌入驻仪式暨化学工程与技术高端学术论坛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化工学科研讨会于8月25日上午举行。

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及合作研究院揭牌入驻仪式暨化学工程与技术高端学术论坛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费维扬,空军军医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生勇,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孝军,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及梅拉达伦大学教授、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严晋跃,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所长王建国,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王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所长沙恒,中共靖江市委代表,牛津大学、昆士兰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兄弟高校代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等科研院所代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化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等合作企业代表,全体在校领导、党委常委,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化工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470余人出席揭牌入驻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张迈曾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张迈曾首先代表学校热烈祝贺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今天揭牌进驻,并期待研究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层楼高上、佳绩迭出。“我们这个世界因为有化学工程和化学技术而显得格外美丽。”学校深刻认识到化工学科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时代机遇,并对研究院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一流标准,坚守一流使命。在坚持实现世界一流目标过程中必须要以自己艰辛的创造来坚守,日复一日从行动和思维上勇敢创造。二是要抓紧时间扩大队伍规模,优化队伍结构。学校支持化工研究院物理空间扩大需求并希望研究院在较短时间内能够有队伍规模和结构的较大突破,从而有力支撑世界一流目标的早日实现。三是化工研究院在推进科研工作过程中始终要把为国家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研究院最重要的目标和任务紧紧抓在手中,不断去联系和争取合作。学校会为研究院争取项目课题、条件资源做好坚强后盾和坚实桥梁。

揭牌仪式

张迈曾、金涌、费维扬、张生勇、钱锋、彭孝军、严晋跃、程光旭、马韵升、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共同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揭牌,开启了西安交大化工人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