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迎来2019级本科新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447名新生满怀憧憬走进校门,用青春和热情为高新校园增添新的活力和希望。

8月24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迎来了2019级本科新生——3447名新生满怀憧憬走进校门,用青春和热情为高新校园增添新的活力和希望。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迎来2019级本科新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学院在西安火车站、城北客运站、地铁韦曲南站分别设立迎新班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到校。并进一步简化了报到程序,所有报到流程集中在北一教学楼统一办理。并为家长设立休息区,鼓励新生根据“2019级本科新生现场报道指南”独立完成报到流程。

二级学院为了迎新2019级萌新,精心布置了新生接待室。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齐上阵,从学院介绍、专业展示一应俱全,有的还贴心准备了水果、点心,让新生一入学就感受到家的温暖,也更好地了解了自己所在的学院和专业。

23日上午,院长赵建会、党委书记汪仁一行,分别到各迎新工作点,询问迎新工作进展、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全面发展,为今后打下坚实的基础。常务副院长张淑萍、副院长董世平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为教职工和志愿者亲手发放降温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资助管理中心在北一教学楼二楼设置了绿色通道,为贫困生办理生源地贷款提供便利。招生办在现场设总咨询台,为家长和新生及时提供咨询,帮助核对新生报到信息;保卫处精心安排行车路线,并在校园内安排专人引导车辆迅速通行;学生处、后勤处在做好各项入学保障工作的同时,强调人性化服务,从细节处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早日融入高新环境。种种温馨的安排让新生和家长们称赞不已。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迎来2019级本科新生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生迎新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牵头召开多次协调会和动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根据学校安排,25日下午各二级学院将进行新生入学教育,26日上午9点将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接下来3447名新生将开始如火如荼的军训,让我们期待萌新们的优秀表现。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