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莲湖区扫黑除恶再发力 平安桃园共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共同建设平安桃园,8月28日,桃园路街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教育、再动员工作。  双府、桃园三坊、劳动一坊社区平安志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共同建设平安桃园,8月28日,桃园路街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教育、再动员工作。  双府、桃园三坊、劳动一坊社区平安志愿者穿梭在辖区的每个角落,认真排查社区安全隐患、认真检查,仔细查看技防设施,提醒居民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抵制邪教迷信团体,通过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等多项防范措施相结合,共同维护社区治安。

桃园路街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教育、再动员工作

桃园一坊、延光、大土门、劳动二坊、沣惠北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院落,地铁口、集市等人流密集地方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并简要讲解黑恶势力犯罪的危害,面对黑恶势力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等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

大土门开远、郭家口社区平安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商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商户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解答疑惑,让商户们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商户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积极提供相关线索。任家口社区开展电影进社区“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播放了《红海行动》、《防范网购陷阱》等影片,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既消暑纳凉,又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扫黑除恶再发力平安桃园共建设

稿件来源:西安市莲湖区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