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航职院与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举办高职扩招宣讲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航职院与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举办高职扩招宣讲会​。

2019年8月27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处长王波、校企合作处处长助理许大伟前往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进行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宣讲。基地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高级业务主管王莎、业务主管代钵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王莎主持。

西航职院与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共同举办高职扩招宣讲会会议现场​

王波首先从扩招的背景、政策、招考流程、考试内容、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对该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专业建设、奖助政策、学生在省级以上比赛成绩等相关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各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回到企业能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有需要进行学历提升的员工,抓住这次难得的深造学习机会,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为自己更好地立足社会、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而努力拼搏。

会上,王波与许大伟还对企业代表就此次扩招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文/许大伟)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