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莲湖区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诵读比赛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将宣传覆盖“三重点”任务做实做细,近日,莲湖区金融办联合区土门街办惠北社区、秦农银行总行营业部,在惠民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将宣传覆盖“三重点”任务做实做细,近日,莲湖区金融办联合区土门街办惠北社区、秦农银行总行营业部,在惠民北坊社区开展“阳光巷子”长者共享大舞台——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诵读比赛活动。

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诵读比赛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以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为主题,旨在提升中老年群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参与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宣传教育、诵读比赛与节目表演穿插进行,群众反响热烈,寓教于乐,强化了学习效果。

融领域扫黑除恶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诵读比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2条标语横幅,张贴6张海报,设置2个学习专栏,发出200余份告知书、300余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知识折页,5盒打非主题纸巾等。

 下一步,莲湖区将继续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严防非法集资势力蔓延,努力维护区域经济社会稳定。

稿件来源:西安市莲湖区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