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入室盗窃得手 忘了取款机也有监控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为躲避城区“天眼”专挑偏僻人家作案小偷入室盗窃得手 忘了取款机也有监控本报讯(周羽 都市新闻记者 姚强 摄影报道)8月26日,凤冈县龙泉镇村民杨某将一面印有&ldquo

指认现场。

原标题:为躲避城区“天眼”专挑偏僻人家作案

小偷入室盗窃得手 忘了取款机也有监控

本报讯(周羽 都市新闻记者 姚强 摄影报道)8月26日,凤冈县龙泉镇村民杨某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凤冈县公安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快速破案的感谢之情。

8月15日21时许,家住凤冈县龙泉镇六里村的杨某晚上回家,发现自己放在二楼卧室裤子里的4000多元和几张银行卡不翼而飞,随即报案。

接警后,凤冈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但由于杨某家住在农村,又是一家独居山间,周围无监控和目击证人,给案件侦破工作造成较大难度,但办案民警通过传统排查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于8月21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捉拿归案。

据李某交代,当日,他从印江县来到凤冈,由于身无分文便想到盗窃,但他发现县城监控太多,于是乘坐公交车来到六里附近的一个车站下车后,选择居住偏僻的人家作案,他来到杨某家院子里,见家中没人,便从一楼窗户翻窗进入来到二楼卧室,盗窃了数千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银行卡里还夹一张写着几个数字的纸条,他估计是密码,于是将钱和卡带走。

到县城后,李某在取款机里试着输入纸条上的数字,果然提示下一步操作,于是分多次将钱取出后立即逃回印江,民警通过银行取款机监控发现其真实面目后,立即赶往印江将其抓捕归案。

目前,李某已经被凤冈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