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远的追梦人—专访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团卫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一次见孔团卫时就感受到了他身上浓浓的军人气息。挺直的腰板、端正的坐姿、干练的作风……无一不在彰显他曾经是一名军人的事实。2001年,大学毕业的孔团卫为了自己的部队梦、当兵

孔团卫

第一次见孔团卫时就感受到了他身上浓浓的军人气息。挺直的腰板、端正的坐姿、干练的作风……无一不在彰显他曾经是一名军人的事实。2001年,大学毕业的孔团卫为了自己的部队梦、当兵梦放弃了在社会上一展拳脚的机会踏入了军队的大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人。初入部队时,孔团卫还没有办法适应部队严格的生活,但是孔团卫并没有轻易地放弃自己的部队梦而是一直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日复一日,孔团卫就这样坚持了16年。在部队的16年孔团卫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即使身在部队,孔团卫也不忘记“学习才能前进”这句话,所以孔团卫经常利用空闲时间去学习新知识,在2007年他成为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在职研究生,并且曾有3篇科技论文获奖。

在2017年,因为家庭原因孔团卫离开了部队回归家庭。回到家的孔团卫也曾迷惘了一段时间。当他看见了家中的老人和小孩时他就在想“怎么样才能让他们在家里更加舒适呢?”此时的孔团卫已经有了创业的想法,他想要做一件能够让人们生活变得更加舒适的事情。于是,才回家不久的孔团卫又背起了行囊去了广州,在广州孔团卫第一次接触了新风系统。新风系统相当于建筑的肺,将室外空气经过处理后引入室内,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在室内形成“新风流动场”,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让我们的房子变成会呼吸的建筑,适用于住宅、教室、医院、办公室、酒店等场所。看到新风系统孔团卫眼前一亮“现在的空气质量远远不如以前了,如果在家里安装一个新风系统不仅能改善生活环境还对人体健康有益”,孔团卫的创业梦想一下子有了方向。在广州期间孔团卫边考察不同的新风系统,比较不同品牌新风系统的差异与优劣想要选择出一款高性价比的新风系统边通过工作积累经验,孔团卫先后在宣传、设备运营、销售三个岗位工作,为之后的创业打下基础。一次偶然的机会孔团卫发现了爱尔法新风系统,他发现爱尔法新风系统无论是零件还是售价都很符合自己的预想,而且生产爱尔法新风系统的元启科技还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制造基地为客户提供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在对爱尔法新风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后,孔团卫对爱尔法新风系统的性能很满意,并且拿下了爱尔法新风系统的代理权,全权负责该品牌在陕西地区的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

取得爱尔法新风系统的代理权后孔团卫创业最难的部分也随之而来——销售。如何让人们认识新风系统的好处、如何让人们认可爱尔法新风系统都是孔团卫所面临的问题。为了让人们更直观地认识到新风系统孔团卫做了许多努力。不论严冬还是酷夏,孔团卫总会带着爱尔法新风系统实体机前往各住宅小区、幼儿园、健身房等地让人们亲身体验,感受新风系统给房间内空气带来的变化。不仅如此,在2018年孔团卫引入“舒适家”的生活理念,并且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在西咸新区的服务商,依托绿米联创强大的智能体验大力推广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和新风系统的联合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在生活质量上能给大家不一般的体验。“舒适家”理念的引入给公司带来了新的生命力,说起公司的发展孔团卫脸上是满满的自信“我们也在一步一步的成长,以“舒适家”理念为基础,我们也不断在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我希望未来能给大家带来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我也有自信将这些介绍给大家认识,让大家认可,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稿件来源:凤凰陕西西源汇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