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曲艺团用“快闪”秀出古城垃圾分类新时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30 日,西安大雁塔南广场,游客熙熙攘攘,川流不息。这时,在人群中闪跃出一群穿着统一服装、手拿快板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带来了一场欢快的群口快板。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表演所吸引,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8月30日,西安大雁塔南广场,游客熙熙攘攘,川流不息。这时,在人群中闪跃出一群穿着统一服装、手拿快板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带来了一场欢快的群口快板。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表演所吸引,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西安曲艺团用“快闪”秀出垃圾分类新时尚

许多人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精彩的瞬间,将拍下的图片和视频发给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发到朋友圈里晒一晒古城“新时尚”。在场观众反映热烈,拍手称绝,他们感叹:活动很新颖,令人印象深刻,正如宣传活动中说的那样"垃圾分类很重要,举手之劳好处多",为这场精彩“快闪”点赞!      

西安曲艺团用“快闪”秀出垃圾分类新时尚

据介绍,此次活动采用“曲艺+快闪”的演艺形式,是西安曲艺团新近首创。首次在西安市大雁塔南广场闪亮登场,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演出活动是由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西安曲艺团共同发起组织,旨在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为全市推广实施垃圾分类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也使传统曲艺艺术时尚化,焕发出新的艺术魅力。

西安曲艺团用“快闪”秀出垃圾分类新时尚

为做好这次演出活动,西安曲艺团集思广益,调动精兵强将,精心编排。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西安曲艺团总经理苗阜亲自指导把脉,演职人员不怕酷暑,加班加点紧张排练,“快闪”出精品节目。

西安曲艺团用“快闪”秀出垃圾分类新时尚

大雁塔南广场是西安市人流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群口快板的“快闪”演出,向广大游客推广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广大市民群众和国内外游客们在领略大唐不夜城美景的同时,学到垃圾分类新知识,体验到垃圾分类“新风尚”,从而引导大家自觉加入到垃圾分类的环保新潮流中来。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寓教于乐,风趣幽默,演出气氛热烈,形式新颖,大家掌声阵阵,意味深长。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