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委书记杨仁华到高陵区通远街道进行调研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到通远街道调研美丽乡村、基层党建、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副区长李斌及相关部门街道的负责同志参加。杨仁华首先来到火箭村,这里是一片忙碌的建设景象。在了解到火箭村正在铺设污水管网

9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到通远街道调研美丽乡村、基层党建、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副区长李斌及相关部门街道的负责同志参加。杨仁华首先来到火箭村,这里是一片忙碌的建设景象。在了解到火箭村正在铺设污水管网,未来产生的污水将全部纳入市政处理。他表示,这种干事的决心和力度值得肯定,虽然前期慢了点,但是免去了折腾、避免了浪费,在长远上来看是有利的。他要求,要把现有建设工作和即将推进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好。

区委书记杨仁华到高陵区通远街道进行调研工作

同时,他还详细询问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进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全区范围内推动的力度还不够大、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工作标准还不够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

随后,他来到东张市村沿村组道路向前行走,看到群众门前的土地平整了、有些还种上了花草。他说,群众改变自身生活环境的愿望很强,但是需要干部的帮助指导,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用好扶持资金,让农民自己动手,建设好家园。

区委书记杨仁华到高陵区通远街道进行调研工作

在东张市村、西张市村村委会,杨仁华认真检查了两个村的党建工作台账。他说,基层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持续抓、反复抓,不抓出成效绝不放手。组织部门和街道要加强督促指导力度,在现有的基础上作好提升,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陵区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