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让文明之花遍地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8月31日,在《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高陵区在区昭慧广场组织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和交通要道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持续掀起《条

2019年8月31日,在《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高陵区在区昭慧广场组织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和交通要道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持续掀起《条例》学习宣传的热潮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详细解读《条例》条款,介绍《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市民刘文华在听完讲解后,感慨地说:“之前只知道有这么一个《条例》,不太了解具体的内容,现在清楚了,以后再看到不文明行为,我劝导起来更有底气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宣传册1000余册,宣传品4000余套,出动志愿者60余人。同时,区委文明办组织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及全区志愿者在现场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在十字路口针对机动车在斑马线不礼让行人,行人随意横穿道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查处、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10多起。

下一步,高陵区将在全区各机关单位、街道社区、学校和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开展全覆盖、常态化的宣传,促进《条例》全民知晓、全民认同、全民践行,在全区营造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