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带队,实地调研我区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李斌及相关部门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在水半湾小区、泾渭绿苑小区、天正银河湾小区等地,杨仁华边走边问、边听边想、边

9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带队,实地调研我区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李斌及相关部门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在水半湾小区、泾渭绿苑小区、天正银河湾小区等地,杨仁华边走边问、边听边想、边查边看,对土地供给时间、规划审批时间、项目建成时间、距离河道范围等问题仔细询问、反复查证。

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

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

他强调,清查整治违建别墅是省委、市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绝不允许有半点懈怠和马虎。牵头领导和涉及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扛起政治责任,认真研判省核查督导组反馈的3个问题,审慎提出处置意见,确保违建别墅清理整治结果经得起上级检验、时间检验、群众检验。

稿件来源:高陵区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