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莲湖区71所中小学启用校园垃圾分类教材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什么是垃圾分类?怎样实施垃圾分类?”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的教室里,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程正在进行,学生们在老师的提问下踊跃回答着垃圾分类有关问题。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

“什么是垃圾分类?怎样实施垃圾分类?”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的教室里,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程正在进行,学生们在老师的提问下踊跃回答着垃圾分类有关问题。

莲湖区71所中小学启用校园垃圾分类教材

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整洁干净的校园里,响起朗朗读书声,在课堂上,老师从了解生活垃圾的危害、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为什么要垃圾分类、认识四种垃圾桶图例、学会垃圾分类的方法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学生们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小视频、体验垃圾分类游戏,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体验垃圾分类游戏

作为首批市级垃圾分类示范校的西安市大兴中学,孩子们也在全新的校园、全新的教室中,翻开了垃圾分类的教材,学生们通过了解教材中大量的数据,在小组合作探究学习中,讨论了垃圾分类目前的现状和未来解决办法。

开学第一课学习垃圾分类

上完垃圾分类第一课后,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的学生张雨泽说:“这个课本图画多,语言和文字都是我们可以理解的,它不仅告诉我们垃圾分类的好处,更让我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环境的好处,以后我会在实际生活中好好保护环境。”

稿件来源:西安市莲湖区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