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莲湖区桃园路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动员全社会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打击和防范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9月2日,桃园路街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大兴西路、大土门开远、

为动员全社会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打击和防范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9月2日,桃园路街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大兴西路、大土门开远、金光门、桃园三坊社区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解答群众疑难问题,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依托密集的人流,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各个层面。

莲湖区桃园路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任家口、桃园二坊、沣惠北路、劳动二坊社区在地铁口、小区院落等人流密集地方向来往群众发放单页,用最简洁、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传,力争让群众听得懂、记得牢。

金光门社区综治专干同辖区民警对居民院落进行走访排查。对于外来闲散及临时居住人员检查其身份证,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状况,坚持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民警对居民院落进行走访排查

劳动一坊社区组织两支巡逻队伍,一支由平安志愿者组队,另一支由全科化网格员和辅警组队,分别在辖区主要路段进行治安巡逻,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采取全覆盖宣传策略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稿件来源:西安市莲湖区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