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庭琐事起口角 凯里父子斗气小区上演“碰碰车”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父子斗气,小区上演“碰碰车”家庭琐事起口角,儿子醉驾连续6次猛撞父亲车辆本报讯(杨晓涓 黄玉琴 都市新闻记者 陈莉)9月2日晚23点30分,在凯里一小区上演了一场让人触

龙某某父亲车辆严重受损。

车辆受损。

原标题:父子斗气,小区上演“碰碰车”

家庭琐事起口角,儿子醉驾连续6次猛撞父亲车辆

本报讯(杨晓涓 黄玉琴 都市新闻记者 陈莉)9月2日晚23点30分,在凯里一小区上演了一场让人触目惊心的“碰碰车”大战,一男子驾驶车辆连续六次猛烈撞击前方车辆,两名驾驶员还扭打在一起,这一幕被行车记录仪和监控完整的记录了下来。

从行车记录仪可以清楚地看到,两辆车一前一后驶入小区,刚进入小区就听到“砰”的一声,后面行驶的车辆撞向前车车尾,被撞车辆驾驶员立即下车找肇事驾驶员理论,两人发生了口角。随后,肇事驾驶员再次加大油门撞了上去,并连续五次倒车后猛烈撞击前面车辆,随即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后,看到肇事驾驶员满嘴酒气,一直在胡言乱语,并不停地咒骂另一名当事人。

原来,肇事驾驶员龙某某是被撞驾驶员的儿子,龙某某的父亲告诉交警,他和其儿子因为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当晚自己驾车出门,儿子也开车跟在后面,想不到儿子竟然趁着酒性做出这么疯狂的事。

随后交警现场对肇事驾驶员龙某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龙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