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活动 80名退役军人返乡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活动 胡明朗出席活动并授旗本报讯(记者 韩岩)9月7日上午,欢迎陕西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活动在西安火车站举行。副省长胡明朗出席活动并向退役军人授“学习张富清

原标题:我省举行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活动 胡明朗出席活动并授旗

本报讯(记者 韩岩)9月7日上午,欢迎陕西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活动在西安火车站举行。副省长胡明朗出席活动并向退役军人授“学习张富清建功新时代”旗帜。

胡明朗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退伍不褪色,在各自岗位上作示范、当表率。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把退役军人迎回来、送上岗,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最美退役军人和返乡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发言。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最美退役军人及群众代表等为我省80名在新疆服役的退役军人佩戴大红花、赠送返乡“礼包”。少先队员为退役军人代表献花。返乡退役军人现场集体宣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建功新时代。

为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我省要求各地必须落实“六个到位”,即主动迎接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信息采集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岗位安置到位、就业服务到位,以创新举措服务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