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00多斤粮食突然不翼而飞 小偷一人扛走3.5吨粮食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一人扛走3.5吨粮食,小偷:我也很累的摘要:日前,宿迁市泗阳县的徐先生家里存放的7000多斤粮食突然不翼而飞,这让他焦急不已,赶紧报了警。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日前,宿迁市泗阳县的徐先生家

原标题:一人扛走3.5吨粮食,小偷:我也很累的

摘要:日前,宿迁市泗阳县的徐先生家里存放的7000多斤粮食突然不翼而飞,这让他焦急不已,赶紧报了警。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日前,宿迁市泗阳县的徐先生家里存放的7000多斤粮食突然不翼而飞,这让他焦急不已,赶紧报了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在调查后发现,这7000多斤粮食竟然是被小偷“单枪匹马”一个人,分两个晚上一麻袋一麻袋地扛到三轮车上拖走的。而小偷在被警方抓获后也交代:“其实我自己扛了两个晚上,也很累的。”

据徐先生介绍,他存放的这批粮食原本准备最近卖掉,给孩子交学费用的,可是还没等到孩子开学,这七千多斤的粮食,全都不翼而飞了。这让徐先生很纳闷,毕竟这些粮食体积不小,想把它们全部偷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徐先生报警后,泗阳县公安局来安派出所民警调取外围监控发现,在案发当天凌晨3点左右,有一辆三轮车后,装载着目测有二十几袋粮食,在徐先生家附近出现。

这一线索立马引起了警方的重视,并最终抓住了嫌疑人徐某,警方发现,他和徐先生居然还是邻居。“我知道他家夜里没人,就趁着夜里跑到他家去搬粮食了。”徐某交代,由于粮食实在是太多了,他分别用了两个晚上,将这些粮食一袋袋地扛到三轮车上。

“每晚都要扛两个小时的麻袋,说实话,我自己也累得够呛。”徐某交代,在将这些粮食扛到三轮车上后,自己再把它们运走,送给其他收粮食的商人处转卖。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