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各大客运站预售中秋假日车票 提供多种购票方式


来源:西安日报

中秋小长假来临,为方便市民,西安多个客运站开始提前预售小长假车票,并提供多种便捷的购票方式。

原标题:我市各大客运站预售中秋假日车票

提供多种便捷购票方式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方便市民群众出行,我市多个客运站开始提前预售小长假车票,并提供多种便捷的购票方式。

据介绍,城南客运站预售客票包含省际班线四川、湖北部分地区以及省内安康、汉中、商洛、渭南等部分地区线路。

纺织城客运站预售商州、引龙寺、商南、丹凤、山阳、洛南、保安、蒲城、白水、澄城、合阳、韩城、渭南、大荔、华州、华阴、高塘、宜川、壶口、黄龙、山西吉县、山西垣曲、湖北上津等线路客票。此外,白鹿仓景区直通车、金丝峡景区往返直通车、棣花古镇景区往返直通车、壶口瀑布景区往返直通车、华山景区往返直通车、漫川古镇景区直通车、上津古镇往返直通车、黄龙无量山景区直通车、穆柯寨景区直通车等旅游路线也均可预订。

城西客运站预售礼泉、乾县、永寿、彬县、长武、兴平、武功、武功镇、杨凌、绛帐、扶风、蔡家坡、眉县、岐山、虢镇、凤翔、汉中、凤县、淳化、旬邑、麟游、法门寺、袁家、邵寨、灵台、朝那等线路客票。同时,城西旅游集散中心还推出红河谷、青峰峡、关山草原、袁家村、马嵬驿、法门寺、郑国渠,崆峒山、乾陵等景区直达车及周边游、国内游、定制游等线路。

三府湾客运站预售北京、上海、苏州、无锡、南京、嘉兴、温岭、龙港、乐清、路桥、石狮、福州、福安、启东、泰兴、泰州、德州、临沂、济南、成县、衡水、沧州等线路客票,部分线路享受4-9折票价优惠。已购买三府湾客运站汽车票或在网上已经成功订购汽车票的旅客,所乘班车行驶里程在400公里以上且居住在西安市三环以内的,在发车3小时之前可预约爱心专车,预约时,需详细告知所乘坐人数、携带行李数及居住地等,预约电话029-83136088、029-83136066。

记者了解到,前往各大客运站乘车时,旅客均可通过站内人工窗口、自助售票机购票,或通过微信平台便捷订票,取票时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节日期间,各客运站客流也将有所增加,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尽量提前到站,以免个人行程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