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五省区第二十六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西北五省区第26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并通过《西北五省区第二十六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纪要》。

原标题:西北五省区第二十六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史耀斌讲话

本报讯(记者 耿薇)9月9日,西北五省区第二十六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史耀斌,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到会指导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总结讲话。

史耀斌指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积极落实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各项改革举措,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经济监督工作,不断深化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坚持依法审查监督,加强全口径审查和全过程监管,充分发挥好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努力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尹中卿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当前经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加快推进财经立法工作,切实加强计划、预算、决算审查和经济工作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穆铁礼甫·哈斯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部分省区市人大、我省各设区市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通过《西北五省区第二十六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纪要》。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