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7日,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同日,米兰理工大学日活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幕。米兰理工大学校长费鲁其奥&

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9月7日,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同日,米兰理工大学日活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幕。

米兰理工大学校长费鲁其奥·莱斯达,意大利驻华参赞方祺利,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建宁,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副校长荣命哲,党委常委别朝红,米兰理工大学全体校领导及西安交通大学各院系、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民乐合奏《花好月圆》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长中主持。在开幕式上,西安交大与米兰理工大学的校领导共同为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联合创新中心揭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西安交通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已在9个学科开展联合培养模式

西安交通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在前期合作基础上,于2009年签订了“博士联合培养协议”。随后,两校学生联合培养模式、范围、学科领域不断扩大,探索出“对等交换、互免学费、双向交流”合作培养模式。科研合作始于西安交大的传统优势学科——电气工程,现已在文、理、工科全面展开,涉及电信、机械、管理、核科学、工业设计、航天航空、人文艺术、遗址保护、建筑等学科。2019年3月获教育部批准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6年,两校签约共建联合设计学院,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由米兰理工大学建筑设计大师设计的联合设计学院大楼。2019年9月,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联合创新中心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