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 西咸新区专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9月10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系列活动--西咸新区专场在沣西新城管委会成功举办。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副局长王斌出席并致辞,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相关负责

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 西咸新区专场

2019年9月10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系列活动--西咸新区专场在沣西新城管委会成功举办。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副局长王斌出席并致辞,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座谈会。

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 西咸新区专场

沣西新城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区位优势、产业发展、重大项目、优惠政策、创新亮点等方面展示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沣西。

国中创投合伙人、董事总经理马若鹏表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系列活动为被投企业和当地政府之间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致力于促进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提升合作理念,希望本次西咸新区专场活动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 西咸新区专场

座谈会上,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朗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觅跑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知微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知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因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五家来自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的企业依次发言,介绍了企业概况、优势及需求,西咸新区和沣西新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产业政策、融资支持等,并逐一解答了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

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来自西咸新区的企业代表也介绍了自身经营情况、融资需求及合作意向,并表示本次活动为双方企业的交流对接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后续能够有更多合作机会。

稿件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