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一医院在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中荣获“优秀论文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9月4日-8日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呼吸病学学术会议在湖北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为一类学术会议,会议规模超过10000余人。本次学术会议中,我院呼吸科投稿总数达12

2019年9月4日-8日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呼吸病学学术会议在湖北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为一类学术会议,会议规模超过10000余人。本次学术会议中,我院呼吸科投稿总数达12篇,包括7篇壁报交流、4篇书面交流,其中黄洁同志的《弥漫性胸膜疾病的临床影像特征》在大会发言,并获得“优秀论文奖”。

西安市第一医院在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中荣获“优秀论文奖”

西安市第一医院在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中荣获“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围绕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发病机制、诊断、治疗、流行病学及基础方面的学科进展,包括呼吸系统感染、肿瘤、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呼吸危重症、临床呼吸生理、睡眠呼吸障碍、肺间质性疾病(包括结节病)、肺栓塞、肺血管病及呼吸治疗、介入呼吸病学、肺功能、胸膜及纵隔疾病、基层医师等各个方面的临床及基础医学的新进展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议还设立欧洲呼吸学会(ERS)专场、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专场等形式多样的专题会议。进一步促进CTS及ERS的学术交流。西安市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积极参与一年一度的全国呼吸病学学术会议,努力推动学科发展。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