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华保险渭南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传承革命初心、汲取团结力量。

渭南中心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推进渭南中支党建工作迈向高质量轨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新华保险渭南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传承革命初心、汲取团结力量。

渭南中支全体党员在渭华起义纪念馆的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中华民族气壮山河的不朽篇章,学习他们奋不顾身、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

全体党员一行参观了渭华起义史实展馆,馆藏革命物件1400 余件、陈列室7 间、起义领导旧居4 处,馆内保留了当年起义时具有重要意义的革命遗址五处,通过阅览现存的历史资料、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渭华起义的深远意义,虽然起义因寡不敌众而失败,但此次起义为党培养了一大批革命骨干如刘志丹、谢子长等领导人物,同时这次革命的火种蔓延至陕北,为数年之后全国革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向前为渭华起义题词“为革命牺牲精神永存”、习仲勋题词“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永放光芒”,让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史实再一次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建文带领全体党员在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处学习了公司党委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