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地区两家医院成功加入西部眼科联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应府谷县人民医院及榆林市第二医院积极邀请,9月10日至12日,西安市第四医院业务院长叶连红带领眼科、妇产科专家及基层服务科工作人员等一行7人前往榆林市,分别为两家医院进行西部眼科联盟揭牌,并代表西安市

榆林地区两家医院成功加入西部眼科联盟

应府谷县人民医院及榆林市第二医院积极邀请,9月10日至12日,西安市第四医院业务院长叶连红带领眼科、妇产科专家及基层服务科工作人员等一行7人前往榆林市,分别为两家医院进行西部眼科联盟揭牌,并代表西安市第四医院分别与府谷县人民医院院长张春文、榆林市第二医院业务院长杜光勇签订了《西部眼科联盟合作共建协议》。

开展专科联盟技术帮扶活动期间,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陕西省眼科医院名誉院长杨新光以他多年的临床经验通过病例细节描述、治疗经验分享等方式为榆林市第二医院眼科的医护人员开展教学查房,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榆林地区两家医院成功加入西部眼科联盟

眼科医院一病区主任兼儿童白内障专业主任喻磊在本次活动中与同行日间手术室护士赵梓瑜的全面配合下,以精湛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为府谷县人民医院6名患者扫除了阴霾;

妇科临床中心主任呼红英及妇科肿瘤专业副主任魏刚深入府谷县人民医院手术室,为该院开展了“腹腔镜下卵巢囊肿剥除”等多种腹腔镜手术,为6名患者解除了病痛,获得了当地医护人员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榆林地区两家医院成功加入西部眼科联盟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