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举办企业风险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陕西投资集团公司与CERM中国运营总部联合举办了为期9天的企业风险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近日,陕西投资集团公司与CERM中国运营总部联合举办了为期9天的企业风险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班。集团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风险管理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75人参加了培训。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举办企业风险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风险管理纵论、公司治理、内部控制、财务和操作风险管理、危机管理等从企业战略到操作层面的风险管理理论和实践案例等十四个模块的内容,师资由国内风险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高管组成。通过系统、深入地学习,大家进一步更新了现代风险管理理念,理解了风险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掌握了风险管理的技术和方法,有效提升了集团公司全面风险管理水平。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在日后工作中认真实践,充分发挥风险管理的价值和作用。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举办企业风险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参加了企业风险管理师认证考试,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由人社部批准的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证书。据悉,该类集中培训在西北地区国企尚属首次。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