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欧亚经济论坛丨探讨生态城市建设 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0日、11日为期两天的2019欧亚经济论坛生态分会暨亚信生态城市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在浐灞生态区举行,中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以绿色“一带一路”大气污染防治与协同治理为主题,

9月10日、11日为期两天的2019欧亚经济论坛生态分会暨亚信生态城市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在浐灞生态区举行,中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以绿色“一带一路”大气污染防治与协同治理为主题,共商生态环境改善大计,碰撞绿色发展智慧。

2019欧亚经济论坛丨探讨生态城市建设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2019欧亚经济论坛丨探讨生态城市建设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来自欧亚各国的代表们,就大气污染防治与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措施进行了研讨,还分享了本国生态环保领域最新的政策与进展,共同探讨生态城市建设与合作的实践,促进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2019欧亚经济论坛丨探讨生态城市建设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