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共赔865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截至2019年8月,“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97例,累计赔付865万元。

八月理赔数据

截至2019年8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97例,累计赔付865万元,其中身故金823万元,伤残金42万元。项目惠及34个城市的97位环卫工人。

项目最新进展

截至目前,“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在全国93个城市的落地,为70.3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总保额超过703亿元。2019年该项目将扩展到全国100座城市,惠及更多的环卫工人。

近期理赔案例回顾

1.福建福州

8月2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福州市意外身故的环卫工人家属支付10万元身故理赔金。

理赔人员赴环卫工人林女士家里慰问并收集理赔资料

据悉,7月24日下午,福州环卫工人林女士在福州西三环晒水作业中被一辆中型物流货车撞倒,不幸现场身亡。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看到新闻报道后立即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积极联系环卫部门对接并安排专人协助环卫部门和家属进行理赔报案及资料提交。8月1日受益人提交理赔资料,第二天新华保险就将10万元理赔款赔付至受益人账户。理赔人员赴环卫工人林女士家里慰问并收集理赔资料

2.湖北宜昌

8月26日,湖北宜昌环卫工人赵师傅(化名)的家人收到了10万元理赔金,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今年5月落地湖北宜昌以来的首例环卫工人意外伤亡理赔案件。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累计赔付865万元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