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心聚力 续写华章——新华保险23周年司庆慰问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梦想照亮前方,奋斗铸就伟业。如今,新华保险已经从一株弱不禁风的小树苗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

凝心聚力续写华章——新华保险23周年司庆慰问信

各位新华同仁:

1996年9月6日,新华保险诞生启航。从此,这一天就成了新华人刻骨铭心的精神符号,也是让新华人温暖与感动的特别节日。梦想照亮前方,奋斗铸就伟业。如今,新华保险已经从一株弱不禁风的小树苗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

23载风雨无阻,春华秋实。新华保险已经成长为原保费收入超过1200亿元、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的大型寿险企业;中国第一家A+H股同步上市的保险公司,跻身于国内五大上市险企行列;中央汇金旗下唯一的寿险公司,强大央企股东主导的国有控股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和财富中国百强企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著名保险品牌之一。

23载砥砺前行,精神闪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核心要义是艰苦奋斗。公司23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体新华人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一路走来,新华保险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化解了无数艰难险阻,始终支撑公司前进的正是以艰苦奋斗为核心的新华精神,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做大做强、持续发展的强烈诉求成为公司前进的精神动力。

23载心系国家,服务民生。从南到北,由东及西,1700多家作业机构全面融入中国经济社会版图,超过40万名内外勤员工队伍为3000多万名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在合规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我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公益事业。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关爱全国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三大项目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致敬历史,拥抱未来。在新华保险23周年司庆之际,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要感谢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正是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造就了新华基业。我们必须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自觉为党和国家的保险事业继续奋斗。

我们要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赖。客户是新华保险经历风雨、历久弥坚的重要支撑。我们必须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崇高追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做大做强的优秀业绩来回报客户。

我们要感谢一线的销售团队和广大干部员工。寿险业是朝阳行业、崇高事业,也是充满艰辛和挑战的职业。“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一线销售队伍历经千辛万苦,走遍大街小巷,只为把保障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灯火阑珊处,幸福团圆时,其中就有我们的默默守护。公司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团结敬业奉献,改革创新发展,尽职尽责尽力,指引和凝聚着全体新华人翻山越岭,乘风破浪。销售团队和管理干部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最坚实的家底,凝心聚力,奋勇向前。

我们要感谢社会各界和全体股东的大力支持。23年来,公司经历了风调雨顺,也遭遇了狂风骤雨。顺境中加油点赞,逆境中排忧解难,这种强大力量来自于各级党委政府、监管机关和社会各界。各位股东更是与我们风雨同舟,和衷共济。23年只是万里长征的一小步,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加倍努力,不能辜负社会各界和全体股东的殷殷期许。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这一重要论断对于当下的新华保险极具现实意义。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年中工作会议上已经提出解决当前发展问题的初步思路,接下来就要靠全体新华人志存高远,奋发图强,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勇于担当、加速向前的使命感,合力推动新华保险全面发展。

我们要坚定发展愿景。面对党和国家强化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的要求,人民对美好生活保障的期望,董事会对提高公司市场地位的重托,公司对自身发展持续做大做强的诉求,新华保险将朝着建设中国最领先的专业寿险集团的愿景,实施“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模式,实现“二次腾飞”,重现昨日辉煌,延续放大荣光。

我们要重塑发展格局。面向新时代,我们必须放大格局。坚持以保险保障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和康养管理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驱动力,三者形成协同发展模式,共同构筑起具有新华特色和长远生命力的发展格局。

我们要加快发展速度。为早日实现“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我们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争取用三到五年时间,使新华保险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保障型寿险产品占比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稳居寿险行业第一梯队。

我们要紧扣发展主题。对标和赶超,通过对标一流、对标先进、虚心学习、优化提升;聚焦和升级,聚焦核心主业,聚焦业务升级,聚焦价值增长;布局和协同,围绕核心业务和新领域,加快产业布局和投资布局;创新和攻坚,加快推动渠道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创新,让创新不断适应并引领市场和客户需求,让创新在系统内蔚然成风。

我们要筑牢发展根基。持续强化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新华保险的生动实践。强化基础管理,坚守合规底线,支持爱护干部,坚持民主决策,不折不扣执行。大力倡导新华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各位新华同仁:

23年的时间,很长也很短;23年的道路,很近也很远。23年对于个人而言,充满太多改变,不断地成长,懂得了责任,理解了担当;23年对于企业而言,每天都是挑战,牢记着使命,不断去创新,追逐着梦想。回眸历史,青春无悔;远眺未来,责无旁贷。新华保险二次腾飞、再创辉煌的重担就落在我们这一代新华人的肩膀上。

“大河奔流开新路,层峦竦峙争高峰。”就让我们乘势而上,百折不挠,奋勇向前,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将新华保险的宏基伟业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周年大庆献礼!

最后,我代表公司执委会向奋战在大江南北的一线新华人和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

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

二零一九年九月六日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