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第四医院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市第四医院在医院住院部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会议,院长李兴洲、副院长吕雅丽、科研科主任张欣文及40余名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雅丽主持。首先,科研科主任张欣文对2016

近日,市第四医院在医院住院部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会议,院长李兴洲、副院长吕雅丽、科研科主任张欣文及40余名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雅丽主持。

市第四医院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会议

首先,科研科主任张欣文对2016-2019年市第四医院博士及在职博士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博士人员基本情况、2016-2019年博士人员科研产出、医院科研平台建设及今后对博士人员科研工作要求等方面。

随后博士们畅所欲言,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陕西省眼科医院院长严宏说到,医院设立孵化基金,在科研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眼科在国科金项目申报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申报难度依然很大。科室会积极为博士人员创造时间、协调人员,希望眼科博士们能充分调动积极性,以临床为导向开展临床和基础研究,同时也希望医院在科研试剂采购等方面,继续优化科研管理流程。

市第四医院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会议

医疗美容科主任陈辉表示,医疗美容科作为市第四医院的新兴科室,医院在科室及学科的发展上给予了大力支持,科室今后将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医院资源,与医院其它学科联合,推进医美相关科研工作的开展。

眼底疾病中心柴芳副主任医师是市第四医院在职博士,作为2019年国科金立项负责人说到,感谢医院重视人才的培养,重视科研。感谢科室、科主任的鼓励与帮助,让她有足够的启动经费可以在去年的医院孵化基金课题立项顺利开展前期工作,且在临近申报期间,可以让其脱产,专心书写标书。同时希望今后医院可以有政策上的支持,让临床医生有更多的时间去开展科学研究。

市第四医院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会议

眼底疾病中心主任张妍春、教学科主任吴利安、青光眼中心副主任王伟伟结合学科及个人发展情况发言,表示感谢医院对博士的重视,博士有做科研的热情,会积极协调繁忙临床工作与科研工作,更好地发挥博士在学科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随后吕雅丽副院长说到:“医院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设立科研孵化基金、设置专职科研岗等一系列举措,为的是医院科研工作可以上一个新台阶,博士们可以在医院平台上有更好的发展。博士们要抓住机会,将压力变为动力,我自己目前也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为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我会与大家一起鼓足干劲,不断地学习和进取,共谋发展”。

最后李兴洲院长总结发言:博士是医院科研骨干力量,要有学术理想和热情;科研的发展对提升医院的医疗水平、增强医院竞争力、推动医院学科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博士要有学术担当;此次市第四医院国科金立项新突破,对于我们是极大的激励和鼓舞,博士要有学术行动。医院将继续给予政策支持,优化科研服务流程,与高校开展紧密合作,为博士们开展科研工作提供平台和服务。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