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离退休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2日上午,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离退休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白敏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上午,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离退休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白敏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

纪委书记白敏芳代表院领导向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退休支部书记胡艳萍带领离退休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院长刘植向大家介绍了医院上半年基本运营情况和主要工作

离休支部书记常虹带领离退休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会上还特别邀请离休干部老党员安文治生动讲述自己参加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感人故事,参会人员共同聆听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离退休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院领导为离退休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纪念品,共同分享“生日蛋糕”,离退休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

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离退休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邢海柱总结强调:老干部、老同志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医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大家的晚年生活,主动为离退休职工排忧解难。医院领导班子肩负医院建设重任,今后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全面规划医院各项发展工作,真诚希望离退休党员为第一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再立新功,全院人员同心协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离退休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离退休党员们感慨万千、心潮澎湃,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第一医院明天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