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务实高效地办好陕西省暨西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9月14日上午,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在西安护理学会领导下,紧扣“礼赞共和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务实高效地办好陕西省暨西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9月14日上午,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在西安护理学会领导下,紧扣“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主题,携手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办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科普活动。西安护理学会秘书长马丽娜、西安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邵景带领医护人员30余名参加此次活动。

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科普团队经过精心筹备,为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知识。西安市第一医院角膜捐献志愿者为大家科普角膜捐献的重大意义,眼科医生为群众查体,普及眼睛保健知识。心血管护士为群众发放标准6克盐勺,讲解低盐饮食的重要性。急诊医护给群众带来了成人和儿童心肺复苏演示和培训,大家跃跃欲试,有警察,有儿童,市民纷纷动手亲自学习心肺复苏的要领。儿童医院护士为群众讲解儿童急症的护理方法,中医医院护士布置了中医体验区、中药帖敷和穴位识别也吸引了群众的注意,不少人前来咨询。

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中秋佳节,秋雨连绵,未曾阻隔群众参与科普的热情。活动期间共发放资料100余份,发放标准盐勺100余份,健康查体20余人,急救、中医体验30余人,角膜捐献意愿群众5人。

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本次活动新闻在西安发布报道,心肺复苏体验区、角膜捐献工作受到各位省市领导的关注。

西安市第一医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纪实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