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拜访高新区管委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一行拜访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9月4日上午,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党委副书记、总裁姚卫东一行前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拜访了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就深化合作、支持高新区发展进行了交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高新区金融办、高新区财政局以及西安高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座谈会留影

会谈中,薛季民董事长介绍了陕国投成立35年、上市25年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陕国投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信托公司,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着力为高新区辖内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多元化投融资服务。今后,陕国投将在以往与区内诸多企业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高新区“三次创业”机遇,深化战略合作,持续以金融创新赋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带一路”创新之都贡献自身力量。

钟洪江书记详细介绍了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的发展思路和规划,以及西安高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区内公司的定位和在“三次创业”中所发挥的作用。他高度评价了陕国投多年来对西安市和高新区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高新区也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陕国投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后,薛季民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西安高新区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暨中央创新区CID规划展示中心,观看了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详细规划视频,并与西安高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万坤、总经理衷雪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扎实推动产融结合,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为支持大西安建设,建好首善高新做出应有贡献。

图3与会人员参观

图4交流会现场

陕国投党委委员、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玲、高级风控官李琳以及综合办公室、风险管理部、计划财务部、投资银行二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面。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