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地铁调整运行图 4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3:38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地铁将于9月18日起调整线网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部分线路延长末班车时间,线网整体运力将提升。

9月18日起西安地铁调整运行图增加运力4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3:38

原标题:9月18日起西安地铁调整运行图增加运力 4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3:38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乐)为适应线网客流变化,西安地铁将于9月18日起调整线网列车运行图,新运行图调整后,将进一步缩短行车间隔,部分线路延长末班车时间,线网整体运力将得到提升。

1号线最小行车间隔3分07秒,最大上线列车38列。线路两端首班车发车时刻均为6:00,末班车发车时刻均为23:30。

2号线最小行车间隔2分28秒,最大上线列车41列。线路两端首班车发车时刻均为6:00,末班车发车时刻均为23:50。

3号线最小行车间隔2分35秒,最大上线列车38列。鱼化寨往保税区方向首班车发车时刻为6:10,末班车发车时刻为23:15;保税区往鱼化寨方向首班车发车时刻为6:00,末班车发车时刻为23:00。

4号线最小行车间隔由目前的4分02秒压缩至3分55秒,最大上线列车35列。4号线末班车时间由目前的23:00延长至23:38,线路两端首班车发车时刻均为6:00。

温馨提示:地铁行车间隔不断缩短,各次列车必须严格按照运行图运行,才能保证地铁高效运营,广大乘客在上下车时请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防止被车门夹住,不要抢上抢下,影响列车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