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渭南分行开展“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创大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提升工商银行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企业品牌形象,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

工行渭南分行利用秋季大学生开学之际积极展开“赢创小宇宙工行伴我行”为主题的“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校园宣传活动,向渭南师范学院在校大学生普及金融科技知识,提升工商银行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企业品牌形象,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为工行储备选拔科技创新型人才。

为做好本次“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分行纪委书记提前召集金融科技部、个人金融业务部、团委等部门及前进路支行相关人员召开工作会,对大赛前期宣传、培训、辅导作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组织、群策群力、精诚合作,实现本次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新的突破。随后分行根据渭南师范学院老生、新生分批开学报道情况,分别于9月2日、9月7日组织了两次“进校园”现场宣讲活动,宣传活动在校园图书馆门前设立宣传点,通过易拉宝、宣传单等多种途径开展宣传,重点向在校的计算机、经管学院推广本次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鼓励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展示自身才华。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