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铜川分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工行铜川分行积极做好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2019年9月16日-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工行铜川分行积极做好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提高思想认知高度。该行认真学习贯彻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落到实处,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

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该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始终把信息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到银行作为客户信息和商业机密集中的单位,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相辅相成。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提高防护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做好宣传覆盖工作。辖区各网点利用LED屏幕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同时,通过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方式向公众宣传网络安全支付、线上理财、租赁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使得公众意识到网络信息化是“双刃剑”,切实提高个人信息保护和网络使用安全意识,提升识别和防护能力。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