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阳县召开扶贫农产品订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8日,在隆重举行2019年农民丰收节、扶贫消费季暨第四届红提葡萄节活动之际,合阳县扶贫农产品订货会成功举办。各镇街主管果业的副镇长、果业专干、果业大村负责人、农产品种植企业、农产品合作社负责人,

合阳县召开扶贫农产品订货会

9月18日,在隆重举行2019年农民丰收节、扶贫消费季暨第四届红提葡萄节活动之际,合阳县扶贫农产品订货会成功举办。各镇街主管果业的副镇长、果业专干、果业大村负责人、农产品种植企业、农产品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以及在合阳从事农产品销售的客商、电商、中介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订货会。

活动中,合阳副县长王改希望各位客商、中介、合作社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精诚合作,抓准机遇,乘势而上,促进农产品顺畅销售,以销富商、以销强农,助力脱贫攻坚。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李龙为大家全面介绍了合阳县农业生产概况、优势农产品特点、当前农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

合作社、企业、园区、果业大村等22家参展的苹果、葡萄、红薯、冬枣等农产品展台前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品尝的、洽谈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忙着相互交流、交换联系方式、建立合作意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合阳县召开扶贫农产品订货会

扶贫农产品订货会的召开,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通客商与群众之间“最后一公里”,及时解决了群众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全县苹果、红提、红薯、莲菜、花椒、核桃等农产品达成购销意向11.9万吨,价值6.2亿元,为全县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稿件来源:中共合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苗嘉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