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航职院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9月12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泰国国王科技大学副校长普奈特-达斯旺、副校长扎瓦利特-立曼尼维斯琪、文学院语言系英语教师田雯雯博士;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12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

泰国国王科技大学副校长普奈特-达斯旺、副校长扎瓦利特-立曼尼维斯琪、文学院语言系英语教师田雯雯博士;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居礼教授、副院长张敏华、教务处处长陈荷、学生处处长王庆、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斌慧、通用航空学院副院长杨雷恒出席签约仪式。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会议现场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赵居礼教授对泰国客人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西航职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办学模式、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年6月在泰国国王科技大学访问期间,对贵校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模式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双方能在师资培训、教师访学、学生交流及留学生培养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共同培养出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普奈特-达斯旺博士感谢西航职院的热情招待。她表示,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有意愿在办学层次对接、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与西航职院开展合作,并希望双方在互惠互信的前提下,深度挖掘潜力,实现资源互补。(文/马安博、宋文雅;图/云磊)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