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从事非法导游活动 因扰乱市场秩序被拘留十日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侥幸从事非法导游活动 因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被拘留十日9月16日,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依法对一名扰乱公共秩序的男子予以行政拘留。这名男子以为节后上班第一天民警肯定都调休了,便跑到兵马俑景区从

原标题:男子侥幸从事非法导游活动 因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被拘留十日

9月16日,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依法对一名扰乱公共秩序的男子予以行政拘留。这名男子以为节后上班第一天民警肯定都调休了,便跑到兵马俑景区从事非法导游活动,没想到被民警撞了个正着。

9月16日,中秋节假期结束第一天。为了给到临潼旅游的各地游客创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联合分局旅警大队在兵马俑景区开展旅游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上午10时许,当联合巡查民警路过兵马俑景区铜车马展厅门口时,一名男子正在给游客进行讲解服务,看到民警后,男子目光闪烁、有意回避。发现可疑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盘问,男子很快供述了自己非法从事导游活动、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事实。

记者了解到,男子何某乐,今年33岁,临潼区秦陵街办人。目前,何某乐已被秦俑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在被送往拘留所的路上,何某乐对民警说,他以为中秋节刚刚结束,民警肯定都调休了,于是便出来从事导游工作,没想到被民警撞了个正着。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杰 实习生 尹渊榕 通讯员 李兴文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