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景太行: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 百家媒体采风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6日,“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百家媒体采风行”从郑州出发,一路北上云台山。

秋天的云台山有最恰当的温度和最让人怜爱的色彩。9月16日,“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百家媒体采风行”从郑州出发,一路北上云台山,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聆听道不完的历史。

盛景太行: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 百家媒体采风行

不期而遇的云海奇观

连日来的秋雨,给险秀灵动的云台山带来了凉爽的天气,经过雨水的洗礼,加上温度与湿度的完美结合,云台山再现壮观云海和峡谷奇观。“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百家媒体采风行”第一站就冲破云层,直登茱萸峰,在山顶来一场“看海”之约。

盛景太行: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 百家媒体采风行

16日一早,媒体团一行乘索道飞云之上,在轿厢里一览峰峦起伏,壁立万仞的云台美景,来到凤凰岭,感受这里让人尖叫刺激的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在海拔1080米的半山腰上依崖而建,分为两段,其中一段沿崖壁呈U型,另一段悬于千米悬崖之上,总长400余米,宽约1.6米。站在千米高的玻璃上,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往下望去,不仅能望见山间美景,同时还有一种紧张刺激的快感。

盛景太行: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 百家媒体采风行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