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月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中国太保寿险延安中支积极参与延安银行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延安中支总经理虞兵、办公室主任郭雨,在延安市中心街凤凰广场参加了由延安银保监分局主办的延安银行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辖内34家保险公司、18家银行业机构负责人及约300名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延安银保监分局杨立功副局长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延安银保监分局局长范勇致辞并强调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月宣传活动的重要举措。

延安银保监分局局长致辞

其次,由延安市人民银行行长、延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代表等进行发言。此次活动金融业严格按照延安银保监分局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系统化、持续性推动活动开展,依次加强活动方案的策划与协同。

最后由延安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杨立功对本次活动做总结,本次活动为了提高广大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并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为延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做出我们金融业、金融人应有的贡献,把延安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做出特色,做出成效。至此,2019“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