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银人寿宝鸡中支2019“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近日,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2019“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全面启动。自9月份开始,根据陕西银保监局统一部署,农银人寿宝鸡中支按照分公司要求全面启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今年的主口号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同时围绕主题主要从“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保持冷静,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三个方面进行宣传开展。本次活动坚持公益性原则,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接到活动通知之日起,农银人寿宝鸡中支迅速组织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积极响应银保监会、银保监局及分公司号召,认真准备并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主题月活动”。

中支通过公司晨会、内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此外还精心制作相关海报、展架、横幅等宣传物料在公司柜面进行展示。本次活动口号在宝鸡中支职场一楼嘉信大厦LED大屏幕循环播放。在全面宣传的同时,宝鸡中支还积极组织金融知识进农行网点、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宣传金融知识,让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