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峰来袭 工行人援手客户安全撤离转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受连续多日强降雨影响,安康汉江水位持续走高,汉江河堤两岸濒临洪水倒灌。

受连续多日强降雨影响,安康汉江水位持续走高,汉江河堤两岸濒临洪水倒灌。9月15日,安康城区防汛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居住在低洼地带的单位和群众立即做好撤离转移准备。

安康水电站开闸泄洪

汉江一桥水位对比图

蜀河街道受灾情况

工商银行安康巴山东路支行客户经理张霆见到紧急通知后,立即想到自己一位客户杨某在白庙村经营超市,正处于低洼地带,因POS巡查等工作他去过几次杨某店铺,对那里的环境比较熟悉,应该有险情!想到此,张霆立即电话联系杨某询问情况,得知杨某按照抗洪防汛指挥部的指令正准备撤离。当天正好周日张霆在家休息,他顾不上吃饭随即穿上雨衣骑着电动车跑到杨某店里帮忙搬运货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协助杨某将重要物品全部转移,最大程度地帮助杨某减少了物资损失。

客户经理帮忙搬运货物

杨某深受感动,执意邀请张霆吃饭表示感谢,张霆婉言拒绝,并称这些都是应该做的,大家既是客户也是朋友,举手之劳受之有愧。杨某感叹:平日里张经理热心帮忙换零钱、处理POS故障等,服务热情周到,今日这种患难见真情的举动让他更加坚信工行是群众身边最值得信赖的银行。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